關於我們


司簡介

匯勤於1988年代理日本絲襪開始,接觸絲襪產業,進而創立出自我品牌《瑪榭MarCella》,至今在業界已累積超過30年的經驗。中間經歷過無數市場與環境變化,但我們依然堅持著信念,不斷努力創新,目前廣角深觸如:寶雅、家樂福、鞋全家福、7-Eleven、佳瑪 、 愛買、思夢樂、喜互惠全省每個銷售據點,皆可讓您買到《瑪榭MarCella》產品

 

品牌理念

《瑪榭MarCella》一直以來以追求美與健康為目標,以客戶需求為核心,顧客滿意為導向,提供最多元化的產品與最平實的價格。透過不斷的穿著測試與嚴謹品質精神,使品牌更加茁壯與發展。

• 價格公道

瑪榭的商品大部分都來自客人的口碑累積,因此瑪榭將品牌的廣告成本省下,致力投入心力在商品的技術、優質原料,期望給消費者CP值最高的穿著體驗。 

• 親身試穿

開發過程中,我們會反覆多次的試穿調查,調整到最佳的穿著狀態,客人的需求,瑪榭優先把關!

• 優質原料

襪子有如第二層皮膚,由於襪子長時間接觸皮膚,因此襪子的品質跟健康息息相關,瑪榭採用高品質原料,經過SGS安全認證,保護您的腳丫子更安全、更健康。

 

瑪榭也代表著認真謹慎的自我要求,為使用者帶來舒適的設計與親膚的舒適材質。在商品規劃我們不斷地研發與創新,於每次的企劃研發中,投入大量的心力與成本,研發更多元化使用者需求;在生產的過程中,更強化品管流程及提升品質。在所有商品背後,均蘊藏一股堅持與對使用者的貼心。

 

願景目標

匯勤企業的核心信念,是傳遞著永續經營及以宏觀的態度創造企業與供應商、顧客及員工共贏之願景,更希望將觸角擴展到全球各地,讓MarCella《瑪榭》商品帶給使用者更美好的體驗與美麗的生活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